帘舞飞斜

用简单的字句勾勒出一幅幅深幽细美的意境...用精炼的词语描摹出一簇簇浓彩淡墨的情感魂灵...

《魂断鹊桥》

词:帘舞飞斜

曲/编/唱:痴情人

等你的岁月多少煎熬

只为你一句爱我到老

张开你怀抱

却不为我拥抱

叫我孤影月儿照

像无巢的鸟 无岸可到

想飞飞不高 情网难逃


忽远又忽近能否向你依靠

一声解我苦恼

泪水为谁困扰

无法相告思念如潮

如果爱是干涸掉的泥沼

难以自拔音信杳杳

忽远又忽近可否向你依靠

一声解我烦恼

泪水为谁困扰

无法相告思念如潮

如果爱是干枯掉的泥沼

难以自拔希望渺渺



但愿你明了 情若丝雨

为见你一笑 风中飘摇

千千万万缕

痴心只围你绕

为何你不知晓

年年魂断鹊桥

梦碎只怕难寻找


忽远又忽近可否向你依靠

一声解我烦恼

泪水为谁困扰

无法相告思念如潮

如果爱是干枯掉的泥沼

难以自拔希望渺渺


忽远又忽近可否向你依靠

一声解我烦恼

泪水为谁困扰

无法相告思念如潮

如果爱是干涸掉的泥沼

难以自拔音信杳杳


思念如潮

如果爱是干涸掉的泥沼

难以自拔希望渺渺

难以自拔希望渺渺


   
© 帘舞飞斜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